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喜迎二十大 笔墨写初心
时间:2022-08-02 18:11    发布者:张建军 杨刚利    浏览量:7530

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8月2日,学校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举办退休职工硬笔书法展览。

图片3.png 

学校策划“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退休职工硬笔书法展览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契机,用优秀书画作品表达学校退休职工由衷歌颂党、歌颂祖国,讴歌建党百年丰功伟绩,抒发对美好生活的热情赞颂。活动在服务中心精心组织,在退休职工中广泛征集,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参与者有退休干部、教师、党员,也有刚刚退休的职工,总共收集了70余幅作品。收集上来的作品内涵丰富、主题鲜明,以硬笔书法的形式,把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凝聚笔端,吸引了广大职工参观点评。84岁高龄退休干部杜文学书写的《中国梦》《七律·长征》、周可能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赵双凤书写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等一大批老同志用笔墨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充分展现了退休老党员、老教师、老同志对党无比忠诚的政治本色和家国情怀,以及健康向上、乐观生活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养。

图片2.png

此次硬笔书法展展示了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凝聚了学校退休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的正能量,用笔墨书写初心,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