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毕业生回访座谈 校友共叙母校情
时间:2022-08-08 15:02    发布者:田夏 张蕊    浏览量:8391

8月5日,学校副校长王慧芬带队赴渭南公司开展毕业生座谈会。渭南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白杰等21名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王慧芬主持座谈、王晓军代表渭南公司校友为合作共赢提出宝贵建议,白杰致欢迎词,学校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距离70年校庆还剩不到1年时间,学校计划以校庆为契机,为校友们架起与母校沟通的桥梁,全面开展校友联络工作,联合广大校友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凝聚校友力量,实现发展共赢。座谈会上,王慧芬在聆听校友们的真挚发言后,重点围绕“三点感受”和“三个希望”表达对校友关注学校发展的感谢。她代表学校感谢渭南公司为此次校友交流座谈主动搭建平台的良苦用心和精心准备。就今后高质量开展校友共建,王慧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专业培训,定期邀请校友代表就电网发展规划、智能电网建设等开展交流培训,实现专业互补、经验相长;二是发挥学校的教研优势,开展科研成果合作,力争合作共赢;三是建立优秀毕业生交流机制,强化交流互助、学业自信。王慧芬希望校友们能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校企合作,秉持“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办学目标,打造电校学生名片,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晓军代表渭南公司优秀校友表示,将继续保持与学校的紧密联系,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其他校友们也踊跃发言,追忆当年的学习生活,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谢,表示学校不仅给了他们良好的生存技能,更帮助他们养成了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校友们将始终传承母校优良传统,牢记“重德敬业、勤学强练”校训,并祝福母校:集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

据了解,渭南公司目前有西安电专毕业生120人,参会的21名代表中有很多曾获得过国网公司级、省公司级、局级劳模、工匠和先进个人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