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中心年鉴编纂工作正有序推进
时间:2022-08-10 08:48    发布者:马潇 高渝    浏览量:8180

   为确保年鉴编纂任务高质量完成,突出表现中心特色和时代特征,充分展示学校改革发展成就,按照《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年鉴编纂工作方案》的要求,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度企业年鉴编纂工作,为高质量融合发展提供坚强支撑。截至5月31日,按篇目结构及分工,中心组织广泛收集资料,对资料进行核实,已完成年鉴初稿编纂工作。

此次编纂以重大事项为主要抓手,系统记述中心概况、人力资源、培训创新、职业教育、招生就业、团青工作、科技与数字化、安全管理、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为确保客观、全面、准确征集各方面材料,真实反应和记载中心发展的历史进程,制定工作计划,安排专人负责,切实做好年鉴编纂工作。一是超前谋划,严格落实责任。中心领导高度重视,部署年鉴资料整理工作,强化专业协同,加强资源投入保障,落实编纂人员责任,实现人员、任务、时间三落实,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统筹推进。二是求精求实,强化工作作风。年鉴编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树立精品意识,打造精品工程,全面、系统记录中心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成就和新经验,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工作。三是严格把关,切实提高质量。从中心的主要工作、重要活动、重大事项入手,收集整理归纳基本资料(包括图片、数据等),强化对数据关联性和匹配性的审核,突出把好政治关、编写关、审核关、保密关四个“关”。

年鉴编纂为新阶段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历史镜鉴、实践智慧和精神动力。中心年鉴编纂工作以对企业负责、对历史负责、对未来负责的态度,高起点设计、高标准编纂、高要求审核,确保年鉴内容客观全面、资料翔实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