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学校召开“听青声·话成长”青年职工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09-02 11:26    发布者:郭涛    浏览量:127936

为深入了解青年职工思想动态,加强青年职工队伍建设,激发青年活力,凝聚青春力量,增强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1日,学校召开“听青声·话成长”青年职工交流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少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梁小鹏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职工代表结合个人成长成才畅谈工作体会,分享青春感悟,既有生活实践的深刻感悟和工作方法的成果交流,也有成长进步的美好期待和促进发展的建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学校青年职工的风采与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和舍我其谁的奋斗精神扛起中心改革发展重任,以忠诚之心、进取之心、热爱之心、感恩之心与学校同命运、共成长。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李少文指出,青年职工是教育培训的有生力量,是学校发展的未来,学校党委始终重视青年教育培养工作,始终关心青年职工的成长成才,特别是“二三三”目标的提出,为青年职工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和难得的机遇,希望广大青年职工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李少文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中心青年工作实际,从领导职务、职员职级、专家人才和职称政策等四个方面,为广大青年职工详细阐述了员工成长成才的发展路径。同时,寄语青年职工:一是要有目标,始终将个人发展目标与中心发展目标保持一致;二要肯干,着力培养学习思考能力、分析解决能力和工作执行力;三要端正态度,工作中要有高标准、要有责任心、要有团队协作意识;四要自律,树立党章党规意识,守住小节、管住小事。

组织部、党建部、教务部、团委负责人及28名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