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学校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
时间:2023-06-23 16:18    发布者:白亚为 张年鲲    浏览量:10986

6月19日,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典礼。学校校长王峰、党委书记李少文、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康党兴、副校长王诚伟参加典礼,学校2023届毕业生、2022级、2021级学生代表共300人共同见证这难忘的时刻。

图片1.jpg

学校毕业生、教师、后勤服务人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培养感激之情和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校领导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23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颁奖,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

王峰向顺利完成学业的1035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三年期间师生守望相助、团结协作、高度自律、勇克时艰的优异表现,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鼓励电专毕业生融入时代,勇担使命。不断传承和发扬“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挺身而出,在工作一线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时代风尚。二是发扬电专学子自强不息,崇德求真的精神。践行“重德敬业、勤学强能”的校训,坚持在变中求新、变中求进,不断遇见更强、更好的自己。三是勉励电专毕业生追求卓越,止于至善。把“干就干成一流,做就做到极致”作为人生态度,在有余力的时候,能够多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友爱的援手。

图片2.jpg

李少文寄语毕业生,希望大家立鸿鹄之志,明确人生目标和奋斗方向;胸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和远大志向;践行使命担当,实现人生价值和青春梦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图片3.jpg

“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在欢快嘹亮的合唱声中,大家摇晃手举牌、手腕灯,将典礼氛围推向高潮。典礼结束后,毕业生纷纷与校领导拍照留念,在心愿墙上粘贴心愿卡,表达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