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学校举办“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勇作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3-07-03 09:53    发布者:曲拓 李尧    浏览量:12492


6月28日,学校举办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勇作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李少文副校长王慧芬,相关党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50人参加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设置四个环节:看一部短片,分享学校“晴空飞手”孙喆的事迹,激励青年职工努力发扬工匠精神,扑下身子钻研业务,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奋发向前;讲一个故事,革命先烈的红色故事,让参与者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从革命前辈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不辜负自己的人生百年;诵一段经典,《信仰的力量》传递信仰,牢记使命,激发青年教师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中,奋力书写人生华章;唱一首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唱出了全体师生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向着更加美好未来奋勇前进的决心。

近年来,学校持续提倡“学身边人做身边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涵养新家风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越来越多的学校员工受到感召,自觉加入到提升德修养的实践中。同时本次活动也作为学校庆祝建党102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利用道德讲堂灵活的载体形式突显爱党爱岗的鲜明主题,引导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