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书馆>新闻播报

新闻播报

图书馆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时间:2022-07-14 13:40    发布者:王欣颖 李楠    浏览量:5563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微风缓缓,离愁淡淡。为保证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图书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于6月15启动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保障毕业生离校无忧

作为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重要一站,图书馆紧紧围绕学校“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毕业生离校工作思路,制定了周密的毕业生离校办理方案。所有入馆人员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手套,做到一人一进一登记;读者当日所还图书,当日进行集中消杀。

馆领导对毕业生离校工作也高度重视,确保“疫情零发生,工作有序化”,时刻保持对疫情的警惕不降低、防控要求不降低原则。

大家齐心协力,秉承图书馆“以人为本,读者第一”的服务理念,为离校毕业生提供了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图书馆细致、暖心的服务为毕业生的顺利离校保驾护航;热情、周到的人性化服务为2022届毕业生增添了一抹温暖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