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书馆>新闻播报

新闻播报

温暖阅读 你读我送-阅读推广活动收官
时间:2023-02-01 14:15    发布者:王小丰 高渝    浏览量:5000

年终岁末,中职部、输配电培训部相关部门收到了中心图书管理室的赠书638册、30份全年期刊杂志订阅。标志着“温暖阅读 你读我送-阅读推广活动”完美收官。

为了满足读者需求,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中心开展“温暖阅读,你读我送-阅读推广活动”,向营销培训部、输配电培训部、中职部、团委、党建部、科隆公司燃管中心各赠书100种;向营销培训部 、输配电培训部、中职部赠送全年期刊杂志订阅。活动共赠书638册书、30份全年期刊杂志。图书管理室积极筹划该项活动,精心采选图书,发挥图书馆知识信息主力军的作用,将贴心的图书馆服务和“沐浴经典,香溢校园”第二季全民读书月系列活动相结合,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助力建设“书香校园”。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一句古谚语,道尽了阅读的益处。在快节奏的学习生活里,捧着纸质书静静阅读显得愈发珍贵。通过阅读推广活动,为中心职工、学生、培训学员等各层面的读者提供精品图书、期刊,扩展读者对纸质图书的阅读体验感。通过阅读推广活动,让读者真正领悟到读书对于个人发展大有裨益,激发阅读兴趣,主动投入阅读。通过阅读推广活动,宣传了图书管理室的资源和服务,提高了图书管理室的关注度。突破馆舍限制,让更多的读者了解图书馆,从而爱上读书。通过阅读推广活动,充分体现了图书管理室开放、共享的服务理念,图书馆与读者之间形成互动良好,有效提升了图书馆的服务效能,有力地促进了全民阅读的深入开展。

科信部图书管理室将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给读者带来良好的阅读体验,加强智能图书馆建设,赋能线上线下联动,提供更新颖、多彩的阅读服务,构建“书香校园”,为推进中心建设“双高院校”、“一流培训中心”发挥坚强的智力支撑与服务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