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咸阳川庆鑫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4-03-04 09:25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2291


咸阳川庆鑫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美丽的古城西安西咸新区,是中国石油集团川庆钻探工程公司旗下的多元企业,主要从事油气井工程技术服务、商品贸易、运输、机械加工及油田化工助剂生产等业务,总资产7.11亿元。公司经营业绩优良,先后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获得陕西省高新企业,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优秀纳税单位、诚信纳税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川庆钻探公司多元经济先进企业等荣誉。

2024年,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成熟专业电力技术人员,有关事项如下:

一、职位描述

主要从事专业电力运维管理、检查、监督,参与电力设备设施选择、规范性安装,负责各电驱压裂平台供电线路、变电站的日常巡检、运维、故障处理;负责管理输电、变电设备、计量设备的防御性试验、季检、年检和校验。

二、招聘人数

10人

三、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石油事业,认同中国石油企业文化,无违规违纪行为。

3.符合公司主营业务需要及关键岗位任职要求,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熟练使用电力系统常用仪器、仪表;

5.具备专业电气设备巡检、操作、维护、应急的能力,具备较强的故障判断、处理能力和动手能力;

6.具备35/10kV变电站运维、检修工作经验三年以上或应届毕业生;

7.持有有效期内的高压电工证;

8.掌握电力系统运行方式,熟悉一次、二次设备工作原理;

9.抗压能力强,能适应油田野外作业环境;

10.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11.年龄40岁以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方向)大专及以上学历(优先考虑有工程师证和在电网企业或大型企事业单位负责或进行配电网运维、检修的工作人员。)

四、薪资待遇

1.试用期1个月,试用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年薪15万+;

2.年带薪休假时间大于60天。
五、工作地点

主要工作地点为陕甘宁蒙晋五省油区,包括但不限于延安、榆林、庆阳、盐池、鄂尔多斯、太原等地区。

六、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启事、组织报名、资格审查、能力测试、面试考核、确定人选、审核档案、公示签约、入职体检等程序开展工作。

七、报名时间

2024年3月1日至2024年3月14日

八、其他事项

1.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于2024年4月1日前,将附件1及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附学信网认证报告)、职称证书(附证明材料)、资格证、获奖材料、近3年工作总结、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的电子版,放入同一文件夹并压缩(文件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发送至联系邮箱。在投递简历时,请确保要素齐全,以免影响资格审查。

2.能力测试和面试考核时间另行通知。参加面试时,须携带以上资料复印件(装订成册,一式三份)及相关资料原件。

3. 其他未尽事宜,以招聘单位补充通知或解释为准。


咸阳川庆鑫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补充通知

 

因工作日程安排需要,咸阳川庆鑫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电力技术人员招聘简历投递截止时间更改为2024年3月14日,请周知。

 

 

联系电话:马文涛18220561547,029-86589203,

联系邮箱:284678974@qq.com


    附件: 应聘人员个人简历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