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天津惠记大地投资有限公司2024届管培生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4-03-04 09:30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2071

 

一、公司简介

 

天津惠记大地投资有限公司是由香港利基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0)与斯坦电子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于2018830日发起组建,公司实缴资本为3.2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要投资国内新能源产业,为区域/园区提供能源投资、建设、运营等全流程服务,以碳中和为长期战略,打造区域/园区全能源矩阵,力争成为国内领先的清洁能源综合服务提供商并在香港主板上市。

 

天津惠记大地投资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与政府合作,响应一区一热源政策,为工业园区提供集中供汽的投资、建设和运营服务,减少园区总体能源消耗,打造绿色低碳园区。为化工、钢铁、造纸、纺织等高能耗企业提供余热供暖、余热增压、余热发电等综合能源服务,推动能源梯级循环利用,使碳排放强度和碳排放总量持续下降。

 

公司目前已在2个城市,6个地区,共计投资建设6个项目,累计投资6亿元人民币,内部从业员工300余人。未来公司将坚持全国布局,积极开拓新的项目,吸纳和培育更多优秀的年轻人才,帮助公司的市场版图日益扩展,在集团董事会的领导和管理下,不断打响企业品牌,增强企业硬实力

 

二、管培生招聘要求

 

1.专业对口的本、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特别优秀的全日制高职院校专业相符的毕业生可适当放宽。

 

2.招聘计划:15-20人。

 

3.身体健康,有志通过严格选拔系统培养成为面向未来的热力能源行业中、高级管理技术骨干后备人才。

 

4.具备良好的道德修养、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实践能力。

 

5.具备较好的理解、沟通和组织能力,具有较强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精神,服从分配。

 

6.应届毕业生:中共党员、具有学生会、社团、社会实践、校外实习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招聘

人数

专业方向

生产运行管培生

酒泉、玉门、金昌

6

能源与动力工程、电厂热能动力装置、火电厂集控运行类专业

工程技术管培生

酒泉、玉门、金昌

6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

营销

管培生

酒泉、玉门、金昌

2

工商管理类、营销类

财务

管培生

西安

2

财会类、工商管理类、统计学类

人力

管培生

西安

2

工商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类、心理学类、经济学类、法学类

工程商务

管培生

西安

2

建设工程管理类、工程测量类、工程造价类

 

 

四、管培生计划优势

 

1.高期待

 

培养成为引领集团公司未来发展的高技术人才、成为攻坚克难的开路先锋。

 

2.强规划

 

三年培育周期:见习期+实训期+培育成长期,周密规划、精准支持。

 

3.宽通道

 

复合培养:更多培养岗位、更多实践场景、更多去向选择。

 

4.重激励

 

薪酬与奖金激励:基本工资、食宿津贴度奖金、年终绩效奖金年度特别嘉奖等。

 

福利待遇:金、节日福利、带薪假、健康体检员工关怀福利

 

五、应聘方式

 

(一)公开报名

 

宣讲会现场投递个人简历,或通过企业邮箱参与报名。

 

报名邮箱地址: hr@waikeedadi.com  联系人:孙女士

 

(三)面试与选拔

 

管培生招聘首轮一面拟于20244月开展,原则上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测评方式进行;二面计划于线上进行

 

(四)体检

 

集团拟录取人员须到三级公立医院体检,体检结果符合入职标准的,确定为录取人员。

 

(五)签订协议

 

本次招聘的集团管培生入职单位为集团各子(分)公司,经双向选择后确定入职单位,并签订劳动合同。

 

六、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丈八一路中铁·西安中心21

 

2..公司联系电话:029-81029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