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作业SCHOOL NEWS

首页 >特种作业>政策宣传

政策宣传

让党员在“学”中永葆初心 ——培鉴党支部学习廖俊波事迹
时间:2017-06-07 14:23    发布者:    浏览量:25163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标强调,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培鉴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廖俊波生前是福建省南坪市委常委、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曾任政和县县委书记。2017318日晚,廖俊波同志在赶往武夷新区主持召开会议途中不幸发生车祸,因公殉职,年仅48岁。廖俊波以“背石头上山”的劲头带领干部群众开拓进取、苦干实干的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用生命践行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一面光辉的旗帜,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学习。

廖俊波常说一句话:“帮老百姓干活、保障群众利益,怎么干都不过分。”工作二十几年,无论在什么岗位,他都一心一意为群众谋福祉,但凡群众对他提出的要求,他都想方设法去满足。

全体党员在学习后纷纷表示要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要学习他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学习他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是党旗下庄严许下的诤诤誓言,是融入血脉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任何时候都不能丢,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任何时候都不能变。从廖俊波身上汲取前行的动力,就要以他为标杆,具有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