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作业SCHOOL NEWS

首页 >特种作业>政策宣传

政策宣传

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考试 操作技能考核考场设置要求及考场规则
时间:2017-06-16 16:24    发布者:    浏览量:27360

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考试

操作技能考核考场设置要求及考场规则

一、考场场地应整洁、卫生、明亮。设施齐全,符合环保、消防、安全等方面要求。

二、考场内所必需的设备,仪器必须完好,应备的工卡量具、备件、材料必须齐全,符合规定要求。

三、考场应备有安全防护、设备检修、材料供应人员,据考场10米设警戒线,考试时有专人负责,无关人员不得随意出入。

四、进入考场必须穿工作服、戴工作帽,做好技安防护工作,遵守安全操作规程,不准乱动非考试使用的一切设备,违者视其情节轻重给予扣减考试成绩或取消考试资格等处罚,损坏设备要照价赔偿。

五、参加考试的人员须在开考前十五分钟进入考场,按号对自己使用的设备、工夹具、检测仪器等进行检查,做好考试前的准备工作,开考后半个小时未到考场者,取消考试资格。

六、必须严格遵守考试时间及工位安排,不能提前或推后,如因故不能按安排的顺序进行考试的时,必须提前一天报考评小组批准,否则一切责任后果自负。

七、考场内不准吸烟、谈笑、高声喧哗,不准乱窜和打闹,不听劝阻者,取消考试资格。

八、按时开考,按时结束,所交工件必须有主考人的打号标记,否则不记成绩。

九、考试中不准弄虚作假,偷换工件,凡在考试中舞弊者,考试成绩计零分。

十、监考人员应严于职守,认真负责,一视同仁,秉公办事,做好监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