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作业SCHOOL NEWS

首页 >特种作业>政策宣传

政策宣传

圆满完成2017年第三批次电力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
时间:2017-08-07 15:42    发布者:    浏览量:26093

    鉴定统一安排,7月17日至7月18日,陕西省供用电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陕西省电力专业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装表接电工、电工、焊工、安装起重工、起重机驾驶员共5个工种3个等级的技能鉴定考试工作,在灞桥校区圆满完成。来自西安供电公司、渭南供电公司、安康水力发电厂等17个单位的132名职工参加了技能鉴定考试。

   依据能鉴定中心考试要求,2017年鉴定考试人员必须参加相关工种鉴定前培训,培训考试通过并取得培训合格证书方可参加鉴定考试,灞桥校区承办了“第三期职业技能鉴定电工等四个专业(工种)培训班”、“第四期职业技能鉴定装表接电工专业(工种)培训班”培训任务。为办好本次考前培训和技能鉴定考试任务,技能鉴定部多次与鉴定中心、灞桥校区沟通,协调好培训、考试时间,编写了培训通知和考试通知,提前将通知通过各单位人力资源部通知到本人,方便了考生预先安排工作与培训鉴定。灞桥校区接到培训、考试通知后,编制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和考试方案,编制实操试题,安排好考评员、理论考场、操作现场,保证了考试的顺利实施。

    由于考前准备充分,理论考场、操作考场安排规范、考试过程井然有序、操作现场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每个工种都与考生填写了安全协议书、告知了危险点、安全措施到位,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圆满地完成了技能鉴定考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