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作业SCHOOL NEWS

首页 >特种作业>政策宣传

政策宣传

增收节支看基层,小处着手也能见成效
时间:2017-08-07 15:46    发布者:    浏览量:25683

俗话说:“量入为出,量力而行”,近日技能鉴定组织全体成员学习了张校长《转变作风、增收节支、提质增效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召开部门会议,对照张校长讲话内容,动员全部职工认清当前形势,主动挖掘增收节支的具体方法。

增收节支主要通过两个方面着手,一个是节支,一个开源。

节支方面:通过广泛讨论,技能鉴定部全体职工认为,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从这些小事上做起,让节约随处可见。“小处不省钱袋空”,少用一张纸也是节约,好习惯要从小事养成。如今,技能鉴定部的职工已经自觉养成,每一张纸都是正反两面打印;进网电工证书领用单是用废纸背面打印的;空调温度定在27度;下班后关电脑、关饮水机、关打印机;连每次各个分站送来的报课时的信封都是攒多了拿回去再循环利用。而开源方面,主要集中要积极开拓技能鉴定业务和进网电工业务,并主动进行应急救援等资格的申请。

“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败由奢”。勤俭能够持家,勤俭能够固根,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艰苦奋斗是我们的优良作风。技能鉴定部每月对本部门增收落实情况进行考评,力求及时发现问题,营造增收节支好气氛,坚持眼睛向内,强化节约管理,努力向外,加大收入,挖掘增收节支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