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作业SCHOOL NEWS

首页 >特种作业>政策宣传

政策宣传

圆满完成千余人农电工技能鉴定考试工作
时间:2017-09-13 10:32    发布者:张云莉 周婉兰    浏览量:25670

我校技能鉴定部按照鉴定中心要求,结合学校资源优势,积极进行技能鉴定工作,对安康公司、榆林公司、延安公司、商洛公司、西咸公司、汉中公司等六家单位农电工技能鉴定考试工作,2017年农电工技能鉴定综合考虑学校、考核单位、鉴定人员情况,采用电专统一鉴定与上门鉴定两种形式,8月14日至29日,技能鉴定部统一安排分五个考试批次实施,完成了1049名农电工技能鉴定考试工作。

农电工技能鉴定考试从8月开始,8月14日至15日灞桥校区完成了来自安康公司、榆林公司、西咸公司的55名农电工(营销专业)考试;8月17日至18日灞桥校区赴汉中完成了汉中供电公司104名农电工考试;8月16日至23日咸阳校区分别赴延安三个考点完成了延安公司286名农电工考试;8月24日至25日灞桥校区赴商洛完成了商洛公司439名农电工考试;8月28-29日电力系、咸阳校区完成了来自安康公司、榆林公司、西咸公司的165名农电工(配网专业)的理论和操作考试;由于考试人数多,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技能鉴定部与各部门、各单位积极沟通协调,做好理论机考和操作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技能鉴定部提前将考试通知通过各单位人力资源部通知到考生,方便了考生安排工作与培训鉴定。

这次考试再次体现了电专团结协作的精神,各校区接到任务后毫无怨言、全体协作、积极行动,迅速编制考试方案、协调考试场地、安排考评人员、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列出操作材料清单等,在灞桥校区、咸阳校区、电力系以及各单位的积极配合下,保障了场地、网络及各项服务的及时到位,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由于考前准备充分,机考考场、操作考场安排规范、考试过程井然有序、操作现场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告知了危险点、安全措施到位,保证了考试顺利进行。考试过程严格按照公司鉴定工作要求,做到了严格、规范、细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