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

弘扬钱海军同志劳模精神
时间:2022-05-12 17:24    发布者:蒋琪    浏览量:9180

进一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5月11下午素质教育培训部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收看“时代楷模”钱海军同志的先进事迹,积极鼓励全体员工向钱海军同志学习潮,切实发挥榜样示范效应,深入践行一个初心“为人民服务从点滴做起,贵在坚持”,感受“幸福源自奋斗、成功在于奉献、平凡造就伟大”的奋进力量。

钱海军同志作为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公司客服中心社区经理,用23年的时间,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他的先进事迹,在素质教育培训部全体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反映,要以“时代楷模”为榜样,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定期开展各项为学生、为职工服务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架起党群“连心桥”。各位党员干部们也积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做部门内部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守灯人,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学习他扎根基层、埋头苦干的职业操守,要“潜心为民”,学习他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道德情操,在工作中勤于思考、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努力成为新时代“点灯人”。

下一步,素质教育培训部将通过线上线下宣传等多种方式,在部门内部持续营造崇尚楷模、学习楷模、争当楷模的浓厚氛围,激励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扎根基层一线,保持专业专注的定力和精益求精的韧劲,将楷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传承和发扬劳模工匠精神,不断学习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支撑中心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