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

春风下绽放微笑,茁壮中舞动青春
时间:2022-03-26 10:33    发布者:廖君华    浏览量:2433

   让艺术融入校园,将体育融入生活。阳光下成长,合作中进步。为了圆满地举办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2023年校田径运动会,在基础部体育教研室的组织下,来自学校大二年级近百名莘莘学子们以饱满的精神进行着团体操表演的训练。

    万里征程风正劲,千钧重任共担当。此次运动会的筹备时间紧、任务重,人员缺,各方面困难特别多,尤其学生团体操表演是今年校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最重要的一环,学生人数不够、队形不达成一定规模的话很难充分展示学校师生健康、向上、活泼、阳光的体育风貌。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管、团委、教务、专业系部等各部门的通力支持合作下,基础部体育教研室克服重重困难,组建了一支近百人团体操团队。老师和同学们在训练中认真打磨每一个动作,已达到最好的表演效果。

   今年恰逢学校建校70周年,本次田径运动会将从各方面和校庆元素有机融合,开幕式上的每一个环节都会精心设计,深刻体现全体师生共怀同一心愿,携手共进,共同迎接70周年校庆的到来。运动会上的每一场活动也无一不在彰显着团队合作共赢精神,同学们充分发挥了主观能动创造性,除了团体操,还有藏族舞和足球社团的表演以及代表班级的才艺展示,紧锣密鼓地训练着。

   青春的节拍永远没有休止符,在本次运动会筹备过程中,每项活动都不同程度的激发了学生的潜能,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示了才艺与个性。不仅增强了同窗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也推动了学校素质教育和精神文明的发展。祝福每一位学生都像孔雀一样开屏舞动,放飞梦想,点亮希望,也祝福我们的学校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