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西安高新区热力有限公司2016招聘简章--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时间:2017-01-18 15:52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5428

西安高新区热力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西安高新区热力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是西安高新区龙头企业——西安高科(集团)公司旗下专业从事集中运营的现代国有公用服务企业,主要负责高新区内所有企、事业单位的生产、生活用汽及冬季各住宅小区采暖热水的供给与配套服务工作,同时承担着区内主要供热设备及管道的设计、安装、维修、保养及改造工作,是西安市五大市政集中供热企业之一。

高新热力高举“坚定不移地服从和服务于西安市、高新区建设与发展”的大旗,秉承“责任为重,创新发展,稳健经营,科学管理”的理念和“不怕吃苦,任劳任怨,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及“工作精细、技术精湛、服务精心、团队精锐”的精神,以“构建和谐环境下的新型供热关系”为己任,积极致力于改善区域投资环境,提升市政配套质量,服务高新区企业,为入区企业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

按照高新区战略发展的总体部署,高新热力从2008年开始建设首座大型集中供热中心,截至2016年6月底共有四个热源厂:西户路热源厂总供热能力为600吨/小时;融鑫路热源厂总供热能力为140兆瓦;西太路(三星)热源厂现有供热能力为270吨/小时和140兆瓦,建成后总供热能力达到470吨/小时和280兆瓦;紫薇田园都市热源厂是公司首个以天然气为原料的锅炉房,总供热能力为210兆瓦。预计到2020年底,公司规划中的高新区鱼化热源厂和西新村两个热源厂将陆续建成投运。此外,公司还有8座集中供热热交换站。

公司致力于为高新区建设“世界一流科技园区”和高科集团打造“令人尊敬的现代企业集团”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也将为在“关中-天水经济区”大格局下“构建国际现代化大都市”的西安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的配套服务。

二、人才招聘

随着公司业务快速发展,现需招聘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充实员工队伍,2016年高新热力招聘所涉及的专业有:

电厂热能动力装置、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火电厂集控运行、供用电技术、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安排

    联系人:宁女士、李小姐

联系电话: 029-68556987

公司地址:西安高新区西三环丈八立交西北角

可现场投递简历,或将简历投递至邮箱: 675755856@qq.com

我公司会尽快统计简历投递情况,并在公司组织面试。

                                 西安高新区热力有限公司

                                    2016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