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学校举办庆“三八”女职工作品展
时间:2019-03-18 08:44    发布者:程立红    浏览量:8346

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女职工靓丽风采,3月6日中午,我校“三八”女职工作品展在教工餐厅举行了开展仪式。

1551924907008.jpg

此次展示内容分两部分:一是图片展示,重点展示我校女职工2018年所取得的8项科技成果以及鸿雁创新工作室、杨洁创新工作室活动开展情况。二是实物展示,主要以女职工美术、书画、摄影、手工作品为主,以弘扬正能量、展示女职工幸福美好生活为主题。

1551924939110.jpg

本次展示活动由我校女工委主办,各分会积极响应,广大女职工踊跃参与,纷纷拿出自己的得意作品,经各分会初选后,38件精选作品入选参展。此次展出的作品题材多样、内涵丰富、贴近职工、特色鲜明,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观赏性、艺术感染力和具有浓郁的时代特色,凝结了女职工对生命的赞美、对生活的感悟、对文化的传承和对祖国山川的挚爱。作品从女性独特视角出发,构思精巧、形式多样、寓意丰富,充分彰显了女职工的聪明才智,全面展示了女职工的高雅品位,热情抒发广大女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的真挚情怀,展示了我校女职工的风采。特别是栩栩如生的工笔画《碧桃图》、惟妙惟肖的丝带绣《蝶舞迷香》、玲珑剔透的手工编制《荷花》等精美作品引得大家驻足欣赏并赞叹不已。

前来参展的女职工一致认为,本次女职工作品展示活动,是一次崭新的文化洗礼,更是广大女职工通过自己独特的视角和丰富的情感表达为我校创建“一流企业大学”亲手献上的一份厚礼。

展示活动计划于3月13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