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合作办学

合作办学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度工作总结
时间:2019-12-10 14:47    发布者:戚红梅    浏览量:10913


一、2019年度学生情况

目前项目内在校学生:2017级135人(中澳发电64人,中澳热动71人)。

二、专业教学情况

我校4名教师参加了澳方TAE证书培训,均获得了证书。目前参与中澳班授课的澳方课程专业教师均有TAE证书,比较熟悉澳方教学方式及过程。专业教学计划均按照专业组会议决定的课程开设。

三、澳方外教教学情况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4月有1名Chisholm学院外教到我校从事为期4周的教学工作;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10月底一名Chisholm学院外教到学校进行雅思补考工作,11月初有1名外教到我校从事为期4周的教学工作。在我校教学期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和中方教师联合执教、优势互补,圆满完成了教学任务。

四、澳方资源使用情况

澳方教学平台有相应的教学资源,大部门课程除了教材、试卷外还有相应的教学课件,对教师授课有一定的帮助。澳方教学资源存在问题:资料繁冗,口语话东西太多,不够严谨;知识点凌乱,知识面虽广但杂乱无章;网站资料陈旧,希望网站的教学资料及时更新,应保证至少一年更新一次。

五、合作模式

1、学生毕业取得双证,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专科毕业证和澳大利亚启思蒙的文凭证书;

2、收费情况:13000RMB/年·生;

3、支付情况:2019年学费的已支付。

4、奖学金分配:和普通班一样,享受学校提供的奖学金。

六、建议及项目运作问题梳理

1、建议澳方加强与中方的沟通,中方提出的相关事宜,请尽快及时处理。近期澳方人员变动较大,很多事情处理不够及时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