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SCHOOL NEWS

首页 >党建园地>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电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21-12-20 10:07    发布者:林玥    浏览量:10859

    12月17日上午,电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李忠智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基层党委工作规则(试行)》、持续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规范和正确行使国家监察权等内容。观看视频《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围绕“结合实际谈谈如何学习好领悟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发言。

会上还安排自学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保密工作管理办法》《国网安委办转发国资科创局关于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加快科技体制改革攻坚、增强科技创新和应急应变能力作出重大部署。技能培训中心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等重点领域,把科技创新作为“头号任务”,加快培育国家创新型人才,为公司着力突破“卡脖子”技术提供人才支撑。

    会议指出,要把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重要任务,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使基层党组织成为学校教书育人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把思想政治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持续严明“三尺讲台有纪律”要求,抓好师风师德和学生德育工作,把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深刻融入到学校教育中来,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