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学校启动“校领导与同学面对面”座谈活动
时间:2022-05-17 14:56    发布者:    浏览量:8451

5月13日上午,“校领导与同学面对面”座谈会成功召开,学校副校长王慧芬与职改供电211班的学生开展面对面交流,此次交流是学校“三全育人”工作的深入开展,推进了“一线工作坊”工作落地落实。学管部负责人、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图片5.png

会上,班主任介绍了职改供电211班的基本情况。各班委介绍了班级的各方面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同学们汇报了学校团档案管理、贫困生认证与资助工作、专业课程工作开展情况和疫情封闭期间的收获和成长。

王慧芬指出,西安电专是老师和同学们共有的家园,每个人都有责任将学校建设得更好,感谢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充分交流了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意见建议,为提升学校管理服务质量,推进学校建设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最后,王慧芬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六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学会学习,珍惜在校的时间,努力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与综合素养;二是希望同学们学会共处,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与他人和谐相处;三是希望同学们学会自律,能够守规守纪,约束自我,严格要求自己;四是希望同学们学会抗压,正确对待压力,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五是希望同学们学会奉献,为班级的建设、学校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六是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感恩父母的养育、学校的教诲与社会的关爱。

座谈会的召开,贯彻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理念,落实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要求,提高了同学们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健康成长的能力,有效落实了一线工作法,必将为学校“双高”院校创建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