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SCHOOL NEWS

首页 >党建园地>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时间:2018-09-27 15:23    发布者:焦伊敏    浏览量:11059

914日,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在行政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韩森主持学习,校领导先后领学,助理,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党建工作部(工会、监察部)负责人参加学习。

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三个讲话精神,以及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再次学习了张黎明先进事迹,公司公司保密工作管理办法,解读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指引》,并收看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之凝心铸魂篇。

学习会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党的建设引领团青工作,建设在政治、思想、能力、担当、作风、自律方面过硬的团干部队伍,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拿出极大精力抓青年工作、抓共青团工作,切实尽到领导责任。

学习会结合中心实际工作,对有着九十九条详细规则的公司公司保密工作管理办法进行了严格的学习,要求与会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保密工作的法律、法规和公司保密委员会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负起领导责任。中心各部门(各单位)在日常工作中均要严格执行该办法。学习会还详细解读了公司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指引》,对新时代公司企业文化价值理念和战略目标进行重点诠释。

最后,学习会安排了牛争鸣同志先进事迹材料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节选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作为本次会后的自学内容。